比較各種雷射除毛方式的價格、維持時間、效果、優缺點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2021-06-23



這個過程相當不愉快。應該記住,只能由經過培訓的專業人員進行此類程序。
 
如果不聽從這個建議,那些正在接受這種去除多餘毛髮的系統的人可能會成為所聽到的災難故事。雷射除毛使用穿透皮膚的波長,但主要目標是毛囊,有效地禁用它們,從而實現近乎永久的脫毛。這正是電解的過程,只是它是用波長完成的,而不是通過探針傳遞的電荷。雖然這對於非常小的區域來說可能是一個合適的去除系統,但對於較大的身體打蠟區域來說,它的成本限制很大。
 
雷射除毛:脫毛器
 
脫毛器正在雷射手術行業捲土重來。由於技術進步,它再次成為去除不需要的毛髮的流行過程。它們非常便宜,而且比剃須效果更持久。今天和過去一樣,使用脫毛器脫毛並不是一種無痛雷射除毛。它們實際上是一組旋轉鑷子,可以將頭髮從根部拉出。因此,結果可能會持續長達兩到六週。電視廣告中可以看到這種 1950 年代方法的改版版本,但如果您要購買脫毛器,那麼親自或在線從專業美容供應商處購買要安全得多。
 
選擇適合您的雷射除毛將取決於您的偏好和預算。
 
在您選擇一個之前,請確保您已詢問其他人關於他們自己的雷射除毛體驗。這樣,你也可以衡量自己的能力,尤其是在忍受疼痛的部分,以獲得你想要的光滑無毛的皮膚。從傳統的拔毛和剃須到專業的電解和雷射除毛治療,雷射除毛程序肯定會有所不同,您可以選擇哪種方法才能獲得長期效果的有效方法。幾種雷射除毛程序提供永久解決方案,以去除體毛以獲得完美無瑕的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