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做隆鼻需要注意哪些事?哪一種鼻整形方式比較適合我?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2021-11-11

當患者接受台北鼻整形時,通常會出現一些與手術相關的瘀傷、腫脹和停工期。這通常需要大約兩週的時間。幸運的是,有一些台北隆鼻技巧可以幫助使癒合過程更容易一些。
 
1、認真遵醫囑
有時急於恢復或隨意遵循術後指示似乎很誘人。然而,即使台北隆鼻看起來癒合過程進展順利,隨著腫脹消退,問題也可能出現,特別是如果該區域沒有得到適當的照顧。患者應注意盡可能嚴格遵守台北隆鼻醫生的所有命令。
 
2. 堅持低鹽飲食
在台北鼻整形後的幾週內,台北隆鼻患者應避免食用高鹽食物。高鈉飲食會導致水瀦留,從而增加腫脹,導致不適。台北鼻整形患者也應該確保多喝水。
 
3. 睡幾晚
保持直立有幾個好處。首先,台北鼻整形將有助於將腫脹保持在最低限度,這將減輕恢復過程中的疼痛。其次,直立可以防止血液在鼻腔積聚,台北隆鼻會增加瘀傷。

 
4.應用常規壓縮
冷敷不應直接應用於鼻子,因為任何過大的壓力都會破壞癒合過程。取而代之的是,可以將冷凍凝膠袋或用衣服包裹的冰袋輕輕放在台北鼻整形患者閉上的眼睛上,以減輕疼痛和腫脹,尤其是在手術後的最初 24 小時內。
 
5. 使用加濕器
台北鼻整形後,醫生會將鼻塞插入鼻腔,導致無法通過鼻子呼吸。這種包裝可以保留五到七天。在此期間,許多台北隆鼻患者會感到口乾。放置在恢復區的加濕器可以幫助防止乾燥變得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