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可以維持多久?妊娠紋雷射什麼時候做比較好?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當多餘的皮膚和脂肪散落在腹部周圍時,會嚴重影響自信心,使您無法過上生活,甚至無法穿自己想要的衣服,這時候你可以考慮妊娠紋雷射。如果您的腹部周圍皮膚鬆弛,多餘而對飲食或運動無反應,那麼妊娠紋雷射可能是您的絕佳整形手術選擇。
 
因此,有些機構特別將永久性脫髮定義為在永久性脫毛後,在身體上重新生長的頭髮數量穩定,一致且長期減少。雖然每個人的頭髮會有不同的反應,但一般的期望是永久脫毛將持續4到6個月。該過程將重複使用雷射除毛設備約4-8次,每次應用間隔約4-6週。每次使用時,較少的頭髮會重新長出。重新長出的頭髮質地更輕更稀。由於頭髮生長的特性,隨著時間的流逝,偶爾需要進行潤飾,但每次應用中重新生長的頭髮肯定會越來越少。


 
使用雷射除毛時,安全是最重要的問題,因此強烈建議在使用設備之前,先閱讀並充分理解設備隨附的所有文獻。雷射除毛可能預期的某些潛在副作用是治療區域的瘙癢,腫脹和發紅。這些症狀通常在3天內消失。還有其他一些更嚴重的副作用,但是非常罕見。較新的妊娠紋雷射中有很多內置的安全功能,這些功能可將出現嚴重副作用的風險降低到最低程度,並將錯誤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值得一提的是,家用激光設備在美國通常不受監管,因此任何人都可以購買和使用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