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縫雙眼皮手術問題線上解惑,專家親自解答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2021-05-27


人們選擇整容縫雙眼皮手術的原因有很多
 
通常,這是為了改善視力或大小眼的問題,因為上眼瞼下垂並導致視力受損。對於下蓋,它通常是化妝品,因為下蓋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垂並起皺。台南醫美整型對於想要更年輕的眼睛的人,兩個眼皮都可能需要這種整容程序。同時完成兩個隱形眼線眼皮稱為縫雙眼皮手術或眼瞼整形術。
 
這是一種微創手術,旨在以美容的方式減少眼袋
 
縫雙眼皮消除眼瞼區域的脂肪並消除眼瞼區域的多餘皮膚。縫雙眼皮手術不能矯正魚尾紋或其他皺紋或下垂的眉毛,儘管大小眼可以將這些區域的美容程序與眼瞼整形術結合起來進行。縫雙眼皮過程非常有效,並且台南醫美整型可以預期在恢復不那麼疲倦和年輕的臉部方面取得很好的隱形眼線效果。
 
該過程通常需要一到兩個小時,可以在門診設施或過夜中完成
 
台南醫美整型可以使用全身麻醉或局部麻醉。隱形眼線恢復期相對較短,縫雙眼皮患者通常可能會在三到五天內恢復工作。在恢復期間可能會遇到的一些事情是眼瞼暫時性瘀傷,腫脹或緊繃。很少會出現麻木感。偶爾會有瘙癢,乾燥和對光的敏感性。遵循董事會認證的外科醫生的縫雙眼皮術後指導,將有助於化妝品大小眼患者迅速康復。

我之前接觸過塗眼影的藝術,因為台南醫美整型反應很好,我想我肯定可以給它加一個隱形眼線續集。因此,我決定討論一下我們可以創建的不同眼睛外觀。在整個眼瞼上塗抹最輕的眼影,無論是白色、米色還是淺棕色,直至眉骨。使用深色來定義眼瞼的摺痕。陰影越深,外觀越引人注目。
 
我將簡要介紹複雜的外觀、華麗的戲劇外觀和可愛的大眼睛外觀。我假設你手頭有一個眼影調色板,它至少包含 4 種顏色。強烈建議初學者使用這種眼影調色板,因為已經為您選擇了相同的顏色組。您的眼線筆也將是幫助打造正確妝容的絕佳工具。
 
從最輕的眼影開始,一直塗抹到眉骨。接下來,台南醫美整型使用稍深的顏色,隱形眼線將整個眼瞼覆蓋到眉骨的一半。然後用較深的顏色塗抹在眼瞼上。沿著你的睫毛線塗上最深的陰影。記住要很好地混合顏色,使一種顏色似乎自然地融入另一種顏色。用白色眼影突出眼睛的內部顏色,在塗抹顏色時形成“C”形。用眼線筆在上睫毛上畫一條細線,從外眼角開始覆蓋下睫毛線的 2/3。
 
您可以選擇使用複雜的眼妝技術或華麗的戲劇眼妝作為可愛的大眼睛妝容的基礎

隱形眼線創造可愛的大眼睛外觀的要點在於睫毛膏和眼線筆。確保將眼線筆塗抹在盡可能靠近上眼線和下眼線的位置,以使眼睛變大。在上下睫毛上塗抹一層睫毛膏。等待它完全乾燥,然後再塗一層,台南醫美整型這次集中在睫毛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