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代工真的值得信賴嗎?5招迅速改善面膜代工信用評分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2021-06-03


面膜代工,即乳房的手術重組,已成為美國最常見的整容手術類型。
 
這些手術已經進行了半個多世紀,整形外科醫生已經完善了他們的做法,以消除對患者身體健康的任何風險,但是整形手術會損害心理健康嗎?多項研究發現,接受過面膜代工手術的女性自殺的可能性要高出數倍。然而,這些相關性研究無法確定因果關係。
 
事實上,流行的假設是,一開始心理健康狀況不佳的女性更有可能追求面膜代工。
 
另一項研究發現,增強患者更有可能死於酒精或藥物相關的死亡,這似乎與之前陳述的假設相符。實際的乳房植入物不會損害一個人的心理健康。研究發現,乳房植入物實際上可以通過提高一個人的自尊來改善他們的心理健康。這些研究表明,研究中的女性將性滿意度和自尊歸功於面膜代工。擁有積極的身體形像是擁有健康自尊的重要組成部分,尤其是對女性而言,因此整容手術會產生顯著效果也就不足為奇了。
 
如果您正在考慮進行面膜代工手術,那麼在安排諮詢之前您應該了解一些基本事項
 
以便您知道該與您的醫生討論什麼。您應該注意的第一件事是乳房植入物不是終身設備。在某些時候,植入物可能會被刺破或破裂,當它們發生時,您需要通過手術移除和更換舊的。如果您選擇移除植入物而不更換,您可能需要考慮在未來進行美容手術,例如由於過度的皮膚起皺或凹陷而進行面膜代工。如果您植入了面膜代工並懷孕了,您可能仍然會感到乳房下垂,並且可能需要進行面膜代工。植入物也可能會影響您的母乳喂養能力,具體取決於您的外科醫生用於插入植入物的方法。